Thursday, April 16, 2009

决定

做这个决定其实并不难只是因为影响好大所以用了好一段时间才决定。昨天的那些话变成了无形的推动力!所以决定已经做啦。
今天起床上班感觉额外轻松,不需要再去想了。 昨天当我听到我dear在电话里的声音时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了而且还是泣不成声的那种。昨天真的好感谢朋友们给我的支持哦!一班朋友在聊天室里陪我聊天你们都知道我不开心所以都尽量陪我聊一些开心的事逗我笑。
放工过后当看到我dear的时候,他紧紧地抱住我,我又忍不住哭了,哭得好伤心但是在他拥抱里哭泣却感觉很安全。过后佩诗和丽燕就来找我吃自由餐式的火窝吃得很饱很饱。更要感谢两位知心的朋友陪我度过了对我来说是个极度伤心的夜晚。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我的dear!
所以现在要重新规划我的路了,我要大声地说~我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