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忙碌的早上

忙碌的一个早上。从klang 去puchong, 从puchong去klang,然后再从klang 去puchong然后上班。好累。。
早上回家的时候看到爸爸妈妈两老在家里突然觉得他们好寂寞当我们全都上班过后原来他们在家是很闷的。以前还有姐姐的两个小鬼陪他们叽叽喳喳但因为两老年级也大了不能再照顾她们也因为两个要上学去了所以也不能陪外公外婆了。很少会有这样的时间回家。当我打开门的那一刻爸爸就立刻问:怎么又跑回来呢?经过我的解释后他什么都没说只问我:吃过了吗?桌上有roti canai吃了再上班。这时妈妈也从厨房里走出来大概也听到了我跟爸爸的对话所以也没问什么只问我一样的问题~吃过了吗?身为父母的都是这样,心里最关心的就是孩子在外面有没有饿到可是身为子女的我们好像很少会问爸妈:吃过了吗?
我爸我妈都老了,有时看着我爸吃饭的样子总是会鼻头一酸有种想哭得感觉。心里会想希望可以陪他多一点可以多看几次他吃饭的样子。我不想后悔但我知道我会因为自己陪他们的时间很少很少很怕有一天我会后悔。
有时想自己时常为了小事而用很大的力气和男朋友欧气,现在想想为何不把那力气留来关心爸爸妈妈呢?这样一来不但不会苦了男朋友更可以多关心家人,何乐而不为呢?

1 comment:

  1. 日夜做 見爸爸 剛好想呻
    卻霎眼 看出他 多了皺紋
    而他的蒼老感 是從來未覺 太內疚擔心

    最心痛是 愛得...

    ReplyDelete